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易货新闻 » 返回
易货新闻

创新型易货贸易模式在唐山启动实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8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韩冬  浏览次数:50
  4月10日下午,由市商务局主办、易宝华夏集团承办的“互联网+”背景下的电子商务模式创新论坛在我市万达洲际酒店召开。记者从会议上获悉,创新型易货贸易模式在我市启动实施。
  “互联网+”时代的全面来临,易宝华夏集团推出具有B2B+F2B2C+C2B2F特点的产业链全流程服务的创新易货贸易模式,它利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为企业提供线下易货交易、易货信息发布、查询,易货交易结算和交易安全监控等专业化的服务,帮助企业开展多边易货交易,实现以物易物、以物抵债、以物换股、盘活资产等功能,帮助企业解决货品积压的问题,促进企业产品的流通。
  该创新模式将在我市深入落地实施,推出了线下四级销售与回收网络新型服务板块。其中四级销售网络是古冶新兴示范园区、城镇乡多级批发网点、便民超市、特价专柜。今年,将在我市各县区建成百家便民超市和300个特价正品专柜。这些经营板块的推出,将有力帮助农村百姓解决购物难、购真货难等瓶颈问题,拉动农村经济消费,助推农村经济健康快速的发展。而网络回收板块则主要侧重收购企业因各种原因造成的积压产品和尾货,通过“抱团取暖”方式和“互联网+”交易平台,为企业、社会解决积压产品和资金流动困难等难题。
  400多名企业界人士参加了此次论坛,与多位国家级电子商务和信息化专家深入探讨交流如何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创新发展电子商务模式,助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