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易货新闻 » 返回
易货新闻

黑龙江省首个对俄易货平台项目落户哈尔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04  来源:黑龙江日报  浏览次数:72
  日前,我省首个易货平台项目哈尔滨对俄易货平台落户哈尔滨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并于日前举行哈尔滨对俄易货平台总裁见面会。
据了解,该项目采用B2B+O2O模式,致力于通过企业间以物易物的模式来降低企业运营的资金成本,实现渠道增值、业务拓展和销售增长。
  该项目的建设将为中俄贸易提供一种新的营销模式,通过整合企业及社会资源,有效盘活两国资源,节省资金成本。两国企业通过该易货平台可实现网上供求信息查询、订购、交易联系,并通过银联支付系统和担保系统大大提升交易的便捷性与安全性。从而促进哈尔滨地区对国内及对俄贸易的经济交流与发展,为东部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打造对俄合作中心城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