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易货新闻 » 返回
易货新闻

互联网时代复苏的商业模式“换客”网上寻找以物易物乐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24  来源:易物天下网  浏览次数:84
  21世纪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是资源整合的时代。随着社会经济和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网民人数和网购数量将会不断上升,企业竞争也会越来越激烈。易物天下网是我国以物易物大型互联网平台,通过以物换物的形式,为客户实现资源整合,同时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现金流、周转、开发客户渠道、库存积压等问题,让企业与企业之间形成“以物易物”的交易关系。
  截止目前,易物天下拥有近百万名注册会员,联盟商分布在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沈阳、大连、杭州、郑州、深圳等地,交易总额已达5亿,最近,易物天下的线上成功订单交易总额已超过数亿元。
  一个热爱生活的音乐潮人,因换季用自己家没有销售出去的婴幼儿服装换来了实用美观的音乐人U盘;一个做知名品牌名酒的代理商, 用国窖名酒换来了农家绿色有机5斤山药;一家做饮品的企业公司,用并不怎么热销的饮料换得了一批外贸围巾和最受欢迎的音乐人U盘……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易物天下互联网平台上连连不断的发生。这些“换客”通过互联网交换货物得到的不仅仅是自己喜爱的物品,更多的是以物易物的乐趣。
  易物天下易物营销方式突破传统经营方式,低成本甚至零成本方式,快速便捷的进行市场扩张,彻底解决企业经营中市场拓展渠道窄,成本居高不下等因素。易物经济以物易物,易来了全新的营销渠道、易掉了庞大的经营成本,易走了企业的一个又一个的难题。如今,易物经济在市场经济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