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中国商业联合会代管协会工作交流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3-20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100
   (本刊讯)2014年1月15日,2013年中国商业联合会工作总结及代管协会、事业单位工作交流会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专职副会长田元兰、姜明、王琴华、王民,党委副书记安惠民,监事会负责同志,各代管协会、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和中商联副秘书长、各部门工作人员共160多人参加了会议。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参加会议。
  中商联副会长田元兰主持会议。中商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明代表中商联全面回顾了2013年中商联发展情况。同时指出了2014年中商联工作要求。中国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许云飞、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副秘书长楚东、《商业会计》杂志社副社长陈翔、全国城市农贸中心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纳绍平、中国商业联合会行业发展部副部长李祥波分别作了题为“深化改革 转型升级 创新发展 优质服务”、“把‘服务 ’植入会员的需求中”、“创新是生存与发展的必由之路”、“服务为本 规范运作 推动行业科学发展”、 “立足行业 服务企业 助力流通标准化工作科学发展”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服务与联合、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经验、体会。
  中商联会长张志刚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和商贸流通业面临的主要任务,提出了2014年以至今后一个时期中国商业联合会和各代管协会、事业单位稳中求进、改革创新、转型发展的工作要求。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