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库存积压 » 返回
库存积压

大批新车积压生锈 又一国产车要凉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1  来源:掌尚车市  浏览次数:346
  说起国内的汽车市场,大家都清楚,早已经不是10年前的市场状态了,当时就算一辆面包车都很抢手,但如今汽车技术已经是飞跃式的进步,很多国产车品牌纷纷崛起,加上合资车的强势来袭,虽然说,国内汽车市场巨大,但消费者的选择性也太多了,所以一个车企,能否立足国内,打出一片自己的天地,实属不容易。
  也许大家对于力帆两个字很是熟悉,它曾经就是国内的摩托车大品牌,力帆摩托车风靡全国,出口全球,但也是好景不长,因为国内禁摩,空有“一番武艺”的力帆不可能就此隐退江湖吧!所以公司老板尹明善正式杀入了汽车领域,力帆汽车也完全是自主品牌之一,定位也是平民汽车。但在国内销量惨淡,巨亏的情况是一年连一年,导致大批新车库存积压生锈。
  败在入局太晚
  大家都清楚,国内汽车的发展时期要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初开始的,例如吉利、比亚迪,都是那个时候成立的公司,所以今天无论是品牌知名度,还是汽车界影响力,都属于国产第一梯队,而力帆汽车,在2007年的时候,开全面开始转型汽车产业,此次已经入局太晚了,要知道,在这个时候,国内汽车品牌基本格局已定,所以要再次插入一个新品牌,一定要有很强大的实力或者资源背景。
  表现平平,内忧外患
  汽车对于力帆老板的果断决策小编还是很钦佩的,毕竟从摩托车领域,跨界打造汽车,对于造汽车来说,力帆完全属于不熟悉的领域,但力帆尹老板还是下定狠心掏出了全部资源和资金,大力选择力帆汽车,也建立了很多条汽车生产线。
  一时间,确实让整个中国都知道,力帆摩托开始造力帆汽车了,但买账的消费者太少了,虽然说,买摩托车选力帆,大家可能眼睛都不眨一下,但汽车力帆是没有经验的啊,所以大家都不愿意成为“小白鼠”,所以销量惨淡。
  不仅如此,力帆自从造汽车以来,从未开始盈利过,连年亏损,每年都是拆东墙补西墙,在2014年的时候,就已经爆出力帆敷在高达70%,而且可悲的是2017年全年汽车销量才13万多辆,这几乎就是吉利汽车一个月的销售数量。市场起不来,公司资金难以转动,所以,在2017年力帆汽车,已经是苟延残喘了,面临内忧外患的局面。
  汽车市场趋于饱和,力帆库存积压生锈
  近些年来,汽车国内汽车市场,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颠覆时刻了,无论是豪车还是平民用车,品牌都差不多饱和了,汽车的保有量也一直逐年上升,你说力帆面对这样的状况,公司本来就有负责问题,造出的车,也仅仅是低价来获取市场。
  但老百姓大部分能买车的,都会更多的考虑质量和品牌,宝骏的崛起也给力帆当头一棒,因为宝骏的定位也是与力帆一样,但实力雄厚的宝骏,连五菱宏光都能超越,何况是力帆汽车?
  正因为如此,名气本来就不高的力帆汽车,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了,也挺可惜的。无力回天的力帆汽车,最后不得不选择与车和网联姻了,希望力帆汽车以后越来越好吧。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