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库存积压 » 返回
库存积压

4S店如何更好的解决汽车库存积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1  来源:搜狐汽车  浏览次数:3052
  3月5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了2月库存预警指数。数据显示,2017年2月库存预警指数为66.6%,相比上月上升5.1个百分点,位于警戒线以上,各项分指数均有所收缩。
  因购置税退坡政策,去年年底的透支后遗症在今年1月开始显现,并持续到2月,受春节影响,一月份有效工作日减少,也导致了经销商库存的增加。
  3月份,汽车市场逐步恢复。不过调查显示,3月需求明显低于预期。由于1-2月积累了较高库存,为了拿到季度返利,经销商在3月份的库存压力将继续加大,高库存已成为影响车市走向的重要因素。
  什么是库存车?
  其实,所谓的“库存车”是没有一个明确法律定义的。不少汽车业内人士的共识是:国产车出厂后超过3个月还没有销售出去,就成为库存车。进口车由于从出厂到运输、报关、入关,耗费时间,半年以上的车才叫库存车。 由于汽车作为一种商品,体积巨大,价格昂贵,仓储成本高,占用了经销商大量资金,所以库存车一直是让经销商头疼的难题。
  4S店如何更好的解决汽车库存积压?
  在这种大环境下,促使汽车经销商平台网站应运而生,数据统计目前汽车B2B方面流量用户最多的是“车镇车源”。
  车镇车源APP,是由深圳市易车合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2015年9月1日开始测试上线。“车镇”定位于汽车B2B领域,服务汽车分销渠道的上下游经销商,通过整合新车销售行业上下游的资源,提供从新车车源、供应链金融、汽车物流、消费金融保险和提升经销店服务营销为一体的全新模式电商平台。  
  开放的“4S店特价车”专区,专门消化6个月以上的库存车,库龄透明,价格给力。发布后的特价车源会在4S特价专区显示,平台八万车商将帮你快速清理库存,加快资金回笼!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