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库存积压 » 返回
库存积压

国网新左旗公司:开展库存剩余物资自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31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27
  近日,国网新左旗供电公司为加强仓储物资的规范化管理、物资供应全过程中的风险防控、避免资源浪费、提升物资利用率,开展了对库存物资的自查工作。
  据悉,本次自查工作主要针对在库物资、工程结余物资和退库物资三个方面进行核查。自查方向是:(一)、对于在库物资,主要明确可利库和不可利库物资具体数目和金额,是否帐卡物一致;(二)、对于工程结余物资,提前区分清可利库和不可利库的物资,并制定出具体利库明细;(三)、对于退库物资,要有利库方向,并有符合规范的退库申请、物资平衡表、物资移交表、退库物资鉴定报告、结余物资退库验收单、退料申请单、退库物资明细表等相关手续。
  经过自查,该公司对库存物资有了更清晰详实的了解。在自查过程中未发现物资帐卡物不一致的现象。本次自查工作的开展提升了该公司对在库物资、工程结余物资和退库物资三个方面的管理能力,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今后要继续开展类似的自查自纠工作,从而达到排查工作中的不足,不断提高工作质量的目的。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