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库存积压 » 返回
库存积压

乘用车前5月消化库存55万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06-11-20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4
  [本刊讯] 持续保持上升势头的国内汽车市场继续大幅度消化库存。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协会公布,5月份全国共销售乘用车249624台,同比上升24%%。在厂家减产促销的作用下,上个月市场共消化库存车12万台。 
  从今年1月份开始,深受"压库存"之害的国内车商开始了大规模的减产计划。今年前5个月分别消化库存7万台、11万台、11万台、14万台和12万台,累计消化55万台。 
  据悉,这两个月车市行情转好,但很多车商的产量并没有大幅度增加,市场的增量都被用在消化库存上了,仅上海大众的经销商上个月就消化了近4.3万台库存车。在经过半年的"清库"之后,目前全国车市的库存估计为20万台,接近正常销售的库存水平。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