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库存积压 » 返回
库存积压

新出的“苹果红”并非“中国红” 为慈善也为消耗配件库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12
  苹果官网日前正式发布了期待已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红色特别版,还有内存升级的iPhone SE。当天有关红色iPhone的话题立即被推到了热门,各种开箱、测评、换壳的文章和视频也随之而来。
  点评:此前有消息称,苹果之所以推出红色特别版,源于中国人对红色的特殊喜好和中国市场对苹果的特殊意义。说这话的人要么是真的无知,要么就是自我感觉太过良好。iPhone 7红色特别版,实质上归属于一项慈善计划,手机销售的部分利润会直接汇入特定的慈善基金。除慈善外,苹果此时推出新的iPhone配色自然还有其他打算。在十周年iPhone 8上市之前,再拉动一次销量并捎带着消耗一部分配件库存,或许就是目的之一。至于买不买账就要看消费者了。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