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库存 » 返回
国际库存

澳大利亚龙虾供过于求价格大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0  来源:中国水产频道  浏览次数:27
  据外媒报道,价值4亿澳元的西澳龙虾产业(Western Rock Lobster)在一夜之间价格大跌,这种情况多年罕见。
  据报道,规格略小的龙虾每公斤降价20澳元,降幅约30%,降至每公斤50澳元。西澳海岸线上捕捞的龙虾大多出口中国。
  位于Geraldton的渔民贝利(Peter Bailey)说,供大于需造成价格下跌,他将停止捕捞几天,希望价格能够回升。不幸的是,现在是一年中产量最高的季节,人人都在卖龙虾。
  他认为对很多渔民来讲,50元一公斤刚能够保本,有时候甚至需要55元才能保本。
  贝利和许多其他人仍有大量龙虾捕捞配额,将于明年1月到期。
  贝利称,明年1月14日前,仍有100万克龙虾需捞起,所以人们被迫去捕捞,不然配额到期就作废了。
  贝利认为,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届时龙虾价格肯定能够上涨。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