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折扣资讯 » 返回
折扣资讯

通州And淘宝城狂甩尾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12-2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郑颖  浏览次数:18
  12月24日起,通州梨园的And淘宝城尾货工厂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淘国货去库存大甩卖双节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全部商品“满三免一”。
  据悉,参加活动商品含服装、鞋帽、箱包、日用百货、床上用品、儿童服装及玩具等,消费者可自选搭配。比如99元选三件单价50元左右的商品、199元选三件单价100元左右的商品。
  有专家称,全国的库存服装让全中国人民三年也穿不完。就以通州淘宝城几家工厂店的老板的服装库存量而言,在京城服装界号称“吴裤子”的吴老板仓库里就库存了20多万件;另一位牛仔系列某某品牌加工厂侯老板的服装库存量就达近百万件。淘宝城内就有几家专售这种未贴牌或剪标的服装。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