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产能过剩 » 返回
产能过剩

动态曝气器企业产能过剩 成为行业“新常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5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浏览次数:11
  我国工程动态曝气器行业近五年阅历了接连下滑的继续低谷:产能严峻过剩,应收账款高居不下,危险急剧叠加,频现关停并转和收编重组,成为行业“新常态”,但用户对维修效劳、配件供给、租借及二手设备等“后商场”效劳的需要日渐强烈。在美国、日本等商场老练的国家,整机出售收入和后商场效劳收入的份额为0.64,而我国的数据则高达3.5,远超过老练商场的水平。因而,“后商场建设”关于我国工程动态曝气器公司而言,是一个有着无穷开展空间的“良机”。
   “后商场”这一概念最早由美国动态曝气器公司提出,其本意是指:1美元的动态曝气器被出售,就会产生8美元的有关效劳商场,包括动态曝气器的配件供给、动态曝气器改装、维修保养、精品美容和车载电器等。简言之,后商场是指商品出售后,围绕着商品使用过程中的各种效劳。无穷的开展空间和“利润刺激”对工程动态曝气器公司而言,是开展的“二次”机会。
  行业竞赛的白热化使得许多工程动态曝气器商品趋于同质化。商品层面上的优势越来越不明显使得商品效劳的重要性逐渐突显。公司深知其意,对效劳理念进行晋级:实施精准强保效劳,要点细化自动效劳周期和项目,提高包内自动效劳率,下降三包损失率和毛病发生率,创造零距离效劳;强化研制的售前效劳功用,对于客户个性化需要快速构成规划解决方案,构成个性化订制差异化优势等办法强化效劳及时性和准确性,让客户实实在在体验价值推广和效劳。
分享到:
同类资讯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