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库存收藏品 » 奇石 »

灵璧石价值行情不菲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上海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1-03
浏览次数: 8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股市、车市的继续低迷,省城部分资本已开始转战“奇石市场”。其中被称为国内四大奇石之首的灵璧石,短短一年身价暴涨300%。不少“石迷”不惜百万抢石收藏。

  在省城明清唐奇石城,一楼大厅摆放着造型各异、行情不菲的灵璧石,身价少则几万,多则上百万。

  据了解,灵璧观赏石主要分黑、白、红、灰四大类。其中以黑色最具特色。观之,其色如墨;击之,其声如磬。其形也许似仙山名岳,也许似珍禽异兽,也许似名媛诗仙。与太湖石、昆石、英石并称“国内四大奇石”。

  “从2000年开始,灵璧石走势一路上涨,而今年又暴涨了300%,目前市场就有价值3800万元的石头。 ”峰林石业认为,“随着灵璧石在全国影响力越来越大,未来3年,整体走势还将上行5倍左右。 ”

  若想投资还应谨慎

  虽然奇石行情成倍上行,但来自全国范围内的石迷还真不少。 “目前省城收藏灵璧石的玩家在1000人左右,其中不少人每月都会前往灵璧县‘淘宝’。 ”峰林石业表示,“一年花费50万~300万,在省城奇石圈内很普遍。”除了省城玩家,来自无锡、苏州、常州、上海等城市的收藏者也会定期前往省城“抢石”。目前灵璧石在全国各种观赏石交易量,约占25%。

  众多收藏爱好者与灵璧石结缘,是出自志趣爱好,还是想借投资奇石一夜暴富。张旗分析认为,目前奇石市场行情标准尚未建立,流通市场缺乏规范,为各类奇石定价比较困难,由于每一方奇石都不一样,还需凭借各自对市场行情的判断进行交易。

  中国互通灵璧奇石网 http://www.chinahutong.com/

  中国石展信息网 http://www.chinahutong.com/qishizhanhui/

  灵璧石开采基地 http://www.chinahutong.com/qishiguan/

  灵璧磬石 http://www.chinahutong.com/lingbiqingshi/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