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千层石假山产地欢迎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上海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7-17
浏览次数: 8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灵璧千层石http://www.chinahutong.com/qiancengshi/ 
 
  灵璧千层石假山产地也有红色千层石,有土黄色千层石,土红色千层石,也有一层黑一层白的,大到几十吨一块的.小到拳头大小的不等.质地优良,层次鲜明深刻,像一层一层叠上去的层书一样.是千层石中的精品,此乃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灵璧一石天下奇,声如青铜色如玉”磬石工艺品造型奇特,趣味横生,集实用、鉴赏、收藏、保健一体。更可作为我们从事政治、经济、文化交流活动中的高雅礼品。 弘扬灵璧奇石文化;带动灵璧经济发展!本公司主要批发销售各种园林石,景观石,灵璧假山石,灵璧龟纹石假山,灵璧千层石假山,灵璧石,刻字石,并承接各种大中型灵璧假山制作设计施工,拥有一流的施工团队多年的施工经验给您真正的物超所值。
 
  灵璧千层石-灵璧千层石图片-灵璧千层石价格http://www.chinahutong.com/qiancengshi/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