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供应 无碱 中碱 仿中碱玻纤布 玻璃纤维布 玻纤土工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宇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25
浏览次数: 17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碱布用中碱玻璃纤维纱织造而成,耐酸性能好,耐高温、抗拉强度高,易于跟树脂结合。中碱玻璃布主要用于生产涂塑包装布,以及用于耐腐蚀场合。织物的特性由纤维性能、经纬密度、纱线结构和织纹所决定。经纬密度又由纱结构和织纹决定。经纬密加上纱结构,就决定了织物的物理性质,如重量、厚度和断裂强度等。有五种基本的织纹:平纹plan、斜纹twill、缎纹statin、罗纹leno。中碱玻璃纤维采用玻璃纤维在浸涂不含任何卤素(如氯、溴),配有高效无机阻燃剂的阻燃混合物溶液,经浸胶固化等工序制作而成,成品后为双面带有胶状涂层,该材料在遭到火焰燃烧时吸收大量热量并能阻止火焰穿过、隔绝空气。无机阻燃复合剂能在表面稀释出结晶水减少热量入侵,保护电线电缆绝缘层免受燃烧。同时在燃烧过程中产生的烟雾较少,有减少环境污染等优点。因此该材料特别适合用作各类无烟、低烟、洁净的高档阻燃电缆、耐火电缆、成缆包扎用带无碱玻璃纤维布采用无碱玻璃纤维纱编织而成,具有一定的耐热性与绝缘性,主要以无梭机织物为主,根据织物结构,可以分为平纹组织、斜纹组织、缎纹组织、人字纹组织、破斜纹组织等。外观洁白、平滑,无破损。是良好的绝缘材料, 用途 主要用于电机、变压器、通讯电缆及电器的绑扎等,也是很好的玻璃钢基材。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