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供应镀铝膜复合无纺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宇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6-04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天宇玻纤布厂供应无纺布或水刺布复合镀铝膜珍珠棉铝箔opp及纸及pe专业生产厂家,镀铝膜复合无纺布,表面美观漂亮,又增加无纺布的强度,颜色多样,又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提供各种不同类型和种类.主要用于环保袋和礼品袋及其他的外包装无纺布复合珍珠棉,用于保温保冷包装袋(如冰袋)、建筑物保温保冷材料,还主要应用在建筑的屋顶室内防热的材料.材料的价格便宜,制作简单方便使用无纺布复合铝箔后,不仅增加了强度和耐用性能,而且可以起到保温和保冷的作用.太阳光95%以上经过铝膜的反射后,直接回到原来的方向.起到好的保温效果金属铝箔复合pe被应用于建筑的屋顶材料和石棉瓦方面.其良好的隔热功能和低廉的价格及环保性能被广泛应用 纸或牛皮纸复合pe,有好的吸水性能和强度,方便于热粘合,适合自动化生产.又防止渗漏应用医疗的一次性床单!!! 防水透气无纺布,主要应用于建筑的屋顶材料和,即可以防水又可以透气,价格便宜,使用方便,是建筑屋顶的首选材料.另外还主要用医疗方面,口罩,防护服,隔离衣及实验服等产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