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供应玻纤布有什么作用 可以用在什么地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天宇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山东 聊城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6-04
浏览次数: 25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天宇玻纤布厂生产各种规格玻纤布(01 02 03 04 018)各种宽度0.9 1.0 1.1 1.15 1.2 1.25 1.3 1.35m,内外墙保温布、内外墙白坯布,各种规格瓦基布、防火板基布、烟道板用玻纤布、保温鸡舍布、无机玻璃钢大棚支架布、玻璃钢布、自粘网格布、自粘网格胶带、板房用贴缝布条。各种规格无纺布、铝箔玻纤布、铝箔无纺布、pe防水布、抗老化防水布。产品适用于保温板瓦、菱镁活动房、菱镁大棚支架、菱镁瓦、铝箔瓦、复合瓦、防火板、玻镁板、楼房外墙内墙、管道防腐保温、玻璃钢瓦、GRC、屋面防水、硅酸钙板。提供技术咨询和配套原材料代购业务。 现在玻纤布用途极其广泛,可用于无机风管、菱镁瓦、菱镁保温板、无机保温鸡舍、氧化镁保温鸭舍、复合材料大棚支架、玻镁防火板、烟道板等,玻璃纤维是新型复合风管的保温芯材,一般2.5公分厚度,玻纤材料有细小的毛绒状粉尘,不能直接用于通风,所以玻纤保温芯材的两侧可以用玻纤布粘贴,起到防止毛绒状粉尘进入风道的作用。 另外玻纤布制作时可以加上防腐、防霉材料,这样的玻纤布就是防腐玻纤布,可以防止风道里水分和其他杂质的腐蚀,使玻纤风管持久耐用。玻纤布重量比较轻,用于新型的玻纤保温复合风管上,可以很好的减轻彩钢玻纤风管的重量,利于工人制作安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