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厂家直销304不锈钢储罐保温罐_泊头嘉升不锈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0-06
浏览次数: 3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不锈钢保温储罐保温的原理是因为采用聚氨酯(聚氨酯保温材料是目前国际上性能极好的保温材料,硬质聚氨酯具有质量轻、导热系数低、耐热性好、耐老化、容易与其它基材黏结、燃烧不产生熔滴等优异性能)等作为芯层,芯层的保温介质可以采用50mm或80mm聚氨酯发泡、聚苯乙烯、PEF等来进行保温,使得它的内外层都共同达到了保温的极佳效果。 不锈钢保温储罐的三大特点:不锈钢保温水箱工作原理:不锈钢保温水箱是以304不锈钢板为表层,聚氨酯为芯层,通过优化组合,使内外层共同达到保温效果,该水箱具有外形美观,性能优良,组装方便等优越点。保温水箱保温时限:常温下24小时内降温在3度以内。保温水箱规格: 0。1吨~3000吨。 嘉升不锈钢制品拥有不锈钢产品定制、设计、生产、安装、售后服务等专业团队,在国内不锈钢定制产品市场领域具有 的影响力。 嘉升主营产品:不锈钢保温罐、不锈钢保温水箱、不锈钢搅拌罐、不锈钢酒罐、不锈钢旋风、不锈钢喷淋塔、不锈钢焊接件、不锈钢卸料器焊接、不锈钢焊接弯头、不锈钢焊接管道、立式不锈钢存储罐、卧式不锈钢存储罐等产品,也可按客户要求加工订制。 在竞争激烈的不锈钢加工市场中,我们秉承着“团结、务实、创新、守信”的服务宗旨,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严谨的管理,先进的设备工艺, 的设计创新理念以及全体员工多年的勤奋努力下,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得到大量客户的支持。 嘉升不锈钢制品公司欢迎各界的新老客户前来洽谈业务,共同发展,开创美好的经济生活。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