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厂家定制不锈钢迷你小旋风除尘器_泊头嘉升不锈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9-2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不锈钢旋风除尘器由进气管、筒体、椎体、出气管、下灰管、卸灰阀和灰斗组成。 使含尘气流作旋转运动,借助于离心力降尘粒从气流中分离并捕集于器壁,再借助重力作用使尘粒落入灰斗。不锈钢 旋风除尘器一般用于捕集5-15微米以上的颗粒.除尘效率可达80%以上,近年来经改进后的特制旋风除尘器.其除尘效率可达5%以上。 使用寿命长: 塑烧板的刚性结构,消除了纤维织物滤袋因骨架磨损引起的寿命问题。寿命长的另一个重要表现还在于,滤板的无故障运行时间长,它不需要经常的维护与保养。 旋风除尘器小型化: 由于过滤板表面形状呈波浪形,展开后的表面积是其体面积的3倍。 排沉效果好: 粉尘捕集效率高塑烧过滤元件的捕集效率是由其本身特有的结构和涂层来实现的,它不同于袋式除尘器的高效率是建立在黏附粉尘的二次过滤上。从实际测试的数据看,一般情况下旋风除尘器排气含尘浓度均可保持在2mg/m3 以下。 清灰效果好: 树脂本身固有的惰性与其光滑的表面,使粉体几乎无法与其他物质发生物理化学反应和附着现象。 磨损严重易坏: 磨损严重,特别是处理高浓度或磨损性大的粉尘时,入口处和锥体部位都容易磨坏。 使用要求高: 除尘效率不高(对捕集粒径小于5um的微细粉尘和尘粒密度小的粉尘,效率较低),单独使用有时满足不了含尘气体排放浓度的要求。 处风量受限制: 由于除尘效率随筒体直径增加而降低,因而单个除尘器的处理风量受到一定限制。 不锈钢旋风除尘器在工业的领域上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工业作业不可缺少的。它不仅仅是方便了工人工作而已,还在一定程度上净化了环境,还环境一片干净。 嘉升主营产品:加工不锈钢旋风、不锈钢喷淋塔、不锈钢焊接件、不锈钢卸料器焊接、不锈钢焊接弯头、不锈钢焊接管道、立式不锈钢存储罐、卧式不锈钢存储罐等产品,也可按客户要求加工订制。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