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职场女性醒酒秘籍!喝酒必备---木青胶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北京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9-13
浏览次数: 4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现代职场女性社交中总难免会遇到酒局,平时与朋友或领导吃饭也时常叫酒上阵。但并不是所有人那么愿意一股脑的被灌酒。那么怎样才能在这酒桌的硝烟中“存活”下来呢?

1、学会保护自己

无论是怎样的酒局,去之前都最好和家人朋友打个招呼,告诉他们去哪赴约,具体到哪个酒店包厢,这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因为你无法预知喝多了的人会干出什么事来。

2、不要让别人知道你很能喝酒,多次反复强调自己不会喝酒,这样就算给你喝一点酒,也能淡然处之,谈笑风生中把项目拿下。

3、领导喊你去陪酒,你要表明自己酒精过敏。如果必须要出席,两杯下肚,就装着酒醉倒地或者呕吐不止,然后打电话让家人来接。

4、不要主动出击,酒席宴上要看清场合,千万别冲动,尽量保留一些酒力,选择适当的机会,逐渐展露锋芒,才能胜券在握。

5、找机会“溜之乎”并且关掉手机。所谓不知者不怪,如果第二天领导追问,讲明家中有事,手机没电了,自然可以遮过,这就叫“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6、提前做好功课,如果实在有避不开的酒局,酒前酒后喝一些解酒护肝的解酒产品,也能避免酒醉带来的危险,保护身体。

7、学会喝酒

如果你的工作时常要碰到酒局,你又不想换,那就开始学会喝酒吧。适量喝酒本来对身体就有益,所以每天多少可以喝一点红酒,既美容养颜,又积累了酒量。

8、酒桌小技巧

每次喝酒量不能多,白的小口抿,红酒 1-2 口。一口酒,一口菜,多说话,多上厕所。喝红酒可以多吃牛肉,喝酒后少吃冷盘,对胃不好。如果你是化妆的女生,喝酒期间可以上厕所多抹点腮红,显的脸红,你懂的。

小编这里不妨啰嗦一句,酗酒伤身,请适量饮酒同样是喝酒,女性经期饮酒引发肝损害或酒精中毒的几率将比男性多一半。尤其是女性在月经期间,体内缺乏分解酶,如果一时喝得过多,将使处于醉酒状态的时间延长、酒醉感觉或症状也会更严重。

女性解酒有妙招

在民间,流传有很多快速解酒的小偏方,但这些方法基本上没有经过科学实验或者临床测试,很难达到快速解酒的作用,甚至使用方法不当而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

       在这里给各位职场女性推荐一款国家食药监局批准的解酒神器“木青胶囊”,是一个北京协和医院的一个中医专家朋友推荐的,确实不错,主要是喝酒不太上头,并且酒后很舒服,除了醒酒解酒功效之外还有养肝护肝的作用,穆善堂百年老号,木青胶囊御医组方,纯植物配方,解酒护肝,缓解酒后不适及酒精对肝脏的危害,从根本解决醉酒、酒精性肝损伤,起到对身体的全面保护。

微信图片_20170612135948.jpg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