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科普 | 多种酒混着喝对身体伤害更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北京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09
浏览次数: 4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在假日期间团建聚餐,家庭聚会,朋友重逢,夜场狂欢……,这些场合都少不了喝酒。有的人一旦喝痛快了,红酒、白酒、啤酒都要喝,有时还要混在一起喝。殊不知,如果解酒不及时,混着喝酒对身体的伤害更严重!!

      欧美等发达国家已有大量研究显示,多种酒混合着喝,对肝脏、肠胃和肾脏等器官的刺激和危害更大。经常饮混合酒的人,患肝癌的几率比饮温和酒或不饮酒的人高出5倍!!!

饮混合酒更伤肝的原因有两方面:

第一,各种酒的酒精含量不同,多种酒轮流饮用,身体难以适应这样的变化。

第二,各种酒的成分不尽相同,如啤酒中含有二氧化碳和大量水分,与白酒混喝,会加速酒精在全身的渗透作用,致使短时间内血液中的酒精浓度急剧升高,对肝脏等脏器的损害更大。

      很多人会在饮酒前服用一些解酒产品,殊不知大多数解酒产品为食品批号或有些保健品批号的解酒产品也多为化学成份,真正的解酒产品需要从配方、效果、企业等多方考虑。

      穆善堂木青胶囊御医组方,纯植物配方,解酒护肝,缓解酒后不适及酒精对肝脏的危害,从根本解决醉酒、酒精性肝损伤,起到对身体的全面保护。

点击进入官方旗舰店购买正品: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4.28.oEQ9UT&id=550337252414&ns=1&abbucket=1#detai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