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珠海羽人】■:安徽阜阳一行领导莅临参观考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广东 珠海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05
浏览次数: 5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珠海羽人,珠海羽人无人机,羽人农用无人机,喷洒无人机,喷药无人机,植保无人机,植树无人机,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羽人农业航空珠海羽人:安徽阜阳一行领导莅临参观考察      

4月28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虞区长、赵副区长、珠海市安徽商会苏秘书长、王副秘书长等领导陪同下莅临珠海羽人参观考察。珠海羽人蔡经理对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虞区长、赵副区长、珠海市安徽商会苏秘书长、王副秘书长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珠海羽人蔡经理(左一),珠海市安徽商会王副秘书长(中间),珠海市安徽商会苏秘书长(右一),互相交换名片.jpg

珠海羽人蔡经理(左一),珠海市安徽商会王副秘书长(中间),珠海市安徽商会苏秘书长(右一),互相交换名片


安徽省阜阳市虞区长等领导参观考察珠海羽人.jpg

安徽省阜阳市虞区长等领导参观考察珠海羽人


蔡经理陪同安徽省阜阳市虞区长等人参观珠海羽人.jpg

蔡经理陪同安徽省阜阳市虞区长等人参观珠海羽人


         阜阳市位于安徽省西北部,辖颍州、颍泉、颍东三区和临泉、太和、阜南、颍上。

        阜阳市也是国家大型商品粮、棉、油、肉生产基地,2012年粮食总产达104.6亿斤,实现“七连增、九连丰”。2014年,阜阳市粮食作物种植面积1002.7千公顷,油料种植面积40.0千公顷,棉花种植面积11.8千公顷,蔬菜种植面积142.3千公顷。全年粮食产量548.1万吨,油料产量8.0万吨,棉花产量1.5万吨,蔬菜产量529.2万吨。正因阜阳市农业也是主要产业之一,已进入农业化加速推进新时期,人工喷洒或者地面自走式机械已经很难满足现在农业发展。


蔡经理向各领导介绍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产品.jpg

蔡经理向各领导介绍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产品


蔡经理向各领导介绍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产品.jpg

蔡经理向各领导介绍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产品


集体合影.jpg

集体合影


         珠海羽人蔡经理简要向领导们介绍了珠海羽人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前景、自主研发的农用无人机和市场情况等。珠海羽人是集农用航空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率先建立多旋翼农用无人机企业标准,公司在各政府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农用无人机的推广和使用,已经服务国内外客户数万家。

      虞区长一行领导参观珠海羽人整体情况,听取了公司领导介绍后,对我司实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表示安徽省阜阳区政府会进一步加强与驻地企业联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充分依据国家政策助推珠海羽人持续在农业机械方面快速发展。通过实际的考察,安徽省阜阳区领导了解并看到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在未来道路发展前景,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珠海羽人必将成为农用无人机行业的楷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