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浙江瓜菜种业博览会圆满落幕,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获好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广东 珠海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23
浏览次数: 3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珠海羽人,珠海羽人无人机,羽人农用无人机,喷洒无人机,喷药无人机,植保无人机,植树无人机,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羽人农业航空,虫口夺粮飞防,虫口夺粮植保服务

浙江瓜菜种业博览会圆满落幕,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获好评!

        5月20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农业厅承办的第九届中国•浙江瓜菜种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种博会)在位于杭州萧山的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1.jpg

       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举办的同时,在田间展示区,珠海羽人展示出“谷上飞”农用无人机3WDM4-10L、多功能大载荷3WDM8-20L。高效作业、精准喷洒、安全可靠农用无人机喷洒、喷粉蔬菜植保演示示范作业,众多在场的各省农业局领导、观展商留下深刻的印象,让到场嘉宾酣享一场农业 农用无人机的盛宴。

2.jpg

        展会期间,珠海羽人销售代表向各参展商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高效率和稳定性等特点的“谷上飞”农用无人机使客户对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产生浓厚兴趣,不一会儿,骈肩叠迹的人群朝向我们展位围聚咨询,珠海羽人销售姚经理耐心并认真一一回答每位客户提出的问题。在现场推荐 “谷上飞”农用无人机新技术,新成果,更是展示珠海羽人厚积薄发的专业团队。


3.jpg

       本次种业博览会的成功召开积极促进了珠海羽人农用无人机技术进步及应用推广,增进了行业内外广泛深入的交流,开启了农用无人机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咨询电话:0756-6313555  【李经理13417790739】【姚经理 15997259772】
www.nongyhk.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