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库存原材料 »

砂浆除铁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世纪晨光
原单价:
现单价: ¥10000.00元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库存数量: 100 台
库存原因: 砂浆除铁设备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1-20
浏览次数: 9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砂浆除铁设备是针对砂浆中的铁杂质的去除的一款新型的除铁设备,能有效的去除矿物中的铁杂质,提高其的品位,提升其销售价值。

砂浆是建筑上砌砖使用的黏结物质,由一定比例的沙子和胶结材料(水泥、石灰膏、黏土等)加水和成,也叫灰浆,也作沙浆。砂浆是由胶凝材料(水泥、石灰、粘土等)和细骨料(砂)加水拌合而成。常用的有水泥砂浆、混合砂浆(或叫水泥石灰砂浆)、石灰砂浆和粘土砂浆。

 

砂浆除铁设备的产品优势

  使用钕铁硼磁性材料,有效分选区表面磁感应强度可达13000Gs

  结构紧凑,可根据选矿工艺流程设计多段磁选串联(并联)为一体的机型,减少配套设施并节省场地

  可根据不同选矿要求设计为皮带作业机型,能有效实现备选物料含有少量(≤2%)细粒级强磁性矿物及单质铁时的顺利排矿

  毛刷卸矿装置,能实现有效卸矿

砂浆除铁设备是我公司应用比较广泛的设备之一,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磁场的磁选设备、筛分设备、除铁设备、洗砂设备,有专门的实验室及技术人员,欢迎广大的新老客户来厂参观考察。

地址:山东潍坊青州黄楼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76571739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