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库存原材料 »

赤铁矿磁选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世纪晨光
原单价:
现单价: ¥100000.00元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库存数量: 100 台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3-09
浏览次数: 7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赤铁矿磁选机是针对赤铁矿类的弱磁性矿物的分选的一款新型强磁选设备,对非磁性的矿物除弱磁性矿物也有显著的效果。

赤铁矿磁选机的产品优势:

1、磁系磁性材料全部采用优质钕铁硼磁性,磁感应强度高;

2、使用导磁性能优良的电工纯铁作为聚磁介质,介质的形状经过优化,适应粒级范围较宽;对弱磁性矿物回收粒度下限可达0.038mm

3、磁性性能最佳的磁选工作面直接与矿物接触,提高了选矿回收率;

4、大直径的设计提高了选别路径的长度,有利于提高选矿回收率和精矿品位。

赤铁矿磁选机适用范围α赤铁矿(含镜铁矿)、褐铁矿、菱铁矿、碳酸锰矿、氧化锰矿、铬铁矿的粗选、精选及扫选;钛铁矿的粗选和扫选;锰铁石榴石、黑钨、钽铌铁矿的富集;锡石、金红石的除弱磁性矿物作业;长石、石英砂、高岭土、锆英砂、独居石的除弱磁性矿物作业。

赤铁矿磁选机的磁场强度高、用电量少、性能稳定,能一次性提高赤铁矿15个左右的品位,解决了历来低品位赤铁矿不能入炉冶炼、销售难的问题。

联系人:赵经理   电话:1876571739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