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EON宜扬代理商 首选升邦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29
浏览次数: 6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EON代理商|宜扬代理商|EON宜扬代理商深圳升邦电子作为台湾【EON宜扬半导体】在国内的知名EON宜扬代理商,本着“全力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终生价值”原则.。努力创造“资源平台的共享、成就客户、成就公司”的美好前景。EON芯片解决方案公司是一家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专注于非易失性半导体存储器,合并与硅器件,公司已建立了完全自主的核心技术和产品知识产权。并保持提供目前最先进的NOR型快闪记忆体,使用最先进的设计和工艺技术和最高质量的制造和测试程序。我们的优质产品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一般计算机、通信消费和工业市场、和应用的非易失性内存需求。主要提供Flash快闪记忆体(512Kb~256Mb)的设计、研发、制造与销售,目前主要产品线为512Kb~256Mb,包含不同伏特数(volt)及容量之产品,期望能以更宽广的产品线提供客戶最具市場竞争力的产品和研发技术,并以国际化的视野与展望,高效运用全球资源整合,成为记忆体销售、研发的领导厂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