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HYNIX海力士代理商 首选升邦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29
浏览次数: 7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Hynix代理商|现代代理商|海力士代理商|Hynix现代代理商|Hynix海力士代理商
      深圳升邦电子作为韩国【Hynix海力士半导体】在国内的知名Hynix现代代理商,本着“全力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终生价值”原则。努力创造“资源平台的共享、成就客户、成就公司”的美好前景。
      SK Hynix公司成立于1983年,公司已以生产和提供像电脑和移动产品等IT设备必需的D - RAM和 NAND闪存为主力产品的企业。在国内1984年最初生产16Kb SRAM以来,持续提供世界最初,最小,最高速,最低电压的内存半导体。占世界第二大内存芯片,同时在世界上最大的半导体市场中国D – RAM部门第一位的。SK Hynix公司不仅在韩国,也在世界 IT产业,占主导地位。SK Hynix的半导体将展开内存的新增长时代 疯狂于智能手机和渴望拥有平板电脑的人日益具增。我们超越了我们想象力的一个新的IT产品将不断涌现。这种新的智能数字设备不断涌现,对内存芯片的需求也越来越多。SK Hynix公司,对‘内存的新增长时代’市场的流动已作出有效的回应。这些努力的结果,2010年的最后卖出了12.1兆韩元,营业3.27兆韩元, 达到创立以来最大的商业利润。SK Hynix公司不仅满足于目前的成就和威信,将与‘内存的新增长时代’同步发展.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