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SAMSUNG三星半导体代理商,首选升邦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29
浏览次数: 9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SAMSUNG代理商|三星代理商|SAMSUNG三星代理商 深圳升邦电子作为韩国【SAMSUNG三星半导体】在国内的知名SAMSUNG三星代理商,本着“全力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终生价值”原则。努力创造“资源平台的共享、成就客户、成就公司”的美好前景。 三星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工业公司。1938年3月它于朝鲜大邱成立,创始人是李秉喆,现任社长兼CEO是崔志成。在世界上最有名的100个商标的列表中,三星电子是唯一的一个韩国商标,是韩国民族工业的象征。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作为大韩民国电子产品生产企业,是韩国规模最大的企业,同时也是三星集团子公司中规模最大且在国际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该公司在全世界共65个国家拥有生产和销售法人网络,员工数多达157,000人,2009年超越惠普(HP)跃升为世界最大的IT企业,其中LCD TV、LED TV和半导体等产品的销售额均在世界上高居榜首。目前在国际市场上,三星电子生产的LED TV及各种电视产品、Galaxy S(i9000)手机等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如此,三星电子的存储器半导体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各种电子产品。三星电子在电视领域创造的佳绩可谓是独一无二的,截至2009年,连续四年保持电视销售量第一的地位,2010年度若无特殊情况,将连续5年在世界上保持领先地位。据业界人士分析,三星电子之所以能够长期捍卫榜首的地位,正是得益于产品的性能、设计以及尺寸等要素,企业不断追求创新,推出引导时代潮流的新产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