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MXIC旺宏微代理商 首选升邦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29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MXIC代理商|MXIC深圳代理商|旺宏代理商深圳升邦电子作为台湾【MXIC旺宏微半导体】在国内的知名MXIC旺宏代理商,本着“全力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终生价值”原则。努力创造“资源平台的共享、成就客户、成就公司”的美好前景。 MXIC(旺宏微电子)是一家芯片与系统解决方案、ODM/OEM及硅片生产制造为主导的高科技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在美国、欧洲、日本、新加坡等重要地区拥有多家分支机构,是创新非挥发性内存领导厂商。MXIC(旺宏微电子)为全球最大及最先进的只读存储器生产制造公司,更是世界级的非挥发性内存领导厂商。旺宏提供跨越广泛规格及密度的ROM只读存储器及NOR型闪存产品,以供客户在嵌入式系统,消费性及企业应用上拥有最佳的解决方案。
       旺宏电子是全球少数能够提供从512Kbit 至 128Mbit 完整Serial Flash系列产品的公司,我们并拥有极小尺寸的Flash产品,可充分满足可携式电子产品日趋轻薄短小化的需求。在ROM只读存储器部份,我们已拥有1Gb XtraROM™产品,并已量产75奈米2Gb产品。旺宏电子也提供良裸晶粒(Known Good Die, KGD)产品,以供系统级封装(System In Package, SIP)的需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