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GPS2主动防护网直销A广安GPS2主动防护网直销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2-14
浏览次数: 2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GPS2主动防护网特点:1.主动防护网柔性好。防护强度高。2.适合任何地形,易于安装。3.结构美观,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 GPS2主动防护网结构:边沿(或上沿)钢丝绳锚杆 支撑绳 缝合绳(D0/08/300钢绳网 上下沿锚固 上下沿(或横向)支撑绳) 边沿(或上沿)钢丝绳锚杆 支撑绳 缝合绳(D0/08/300钢绳网 上下沿锚固 上下沿(或横向)支撑绳。SNS边坡生态防护网系统:利用植物根系与主动防护网系统相结合,从而达到恢复生态环境,巩固边坡稳定,促进有机污染的降解、净化大气、降低噪音的一种环保系统。采用钢丝绳锚杆或钢筋锚杆和支撑绳固定方式将金属柔性网覆盖在具有潜在坡面地质灾害的坡面上,从而实现坡面加固或限制落石运动范围的一种防护网,简称GPS2主动防护网。 GPS2主动防护网主要通过系统作用把防止落石滑落或者把落石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边坡防护网柔性和拦截强度足以吸收和分散传递预计的落实冲击动能,消能环的设计和采用使系统的抗冲击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边坡防护网适用于建筑设施旁有缓冲地带的高山峻岭,把岩崩、飞石、雪崩、泥石流拦截在建筑设施之外,避开灾害对建筑设施的毁坏。边坡防护网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边坡防护、国省干道边坡防护、山区公路边坡防护、地震多发地段、易发泥石流等地,以及水电站、矿山、景区、隧道口、铁路沿线等山体边坡防护。 GPS2主动防护网产品特性:作用原理上类似于喷锚和土钉墙等面层护坡体系,但因其柔性特征能使系统将局部集中荷载向四周均匀传递以充分发挥整个系统的防护能力,即局部受载,整体作用,从而使系统能承受较大的荷载并降低单根锚杆的锚固力要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