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废旧物资 »

四川双螺旋挤浆机就找诚瑞锦机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1-20
浏览次数: 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四川双螺旋挤浆机,是一种用于纸浆脱水的专业挤浆设备。四川双螺旋挤浆机更是挤浆机行业的代表。浓缩后的纸浆干度均匀,出浆率稳定。纤维叩解度极少受到影响,无堵塞、无打滑的设计减轻了螺旋的磨损和腐蚀。 山东专业的双螺旋挤浆机厂家哪里找? 诚瑞锦机械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山东双螺旋挤浆机的技术企业。主导产品包括制浆、筛选、造纸、污水处理四大系列几十个品种。诚瑞锦在制浆设备有这自己专业技术,提高产品本身的生产效率! 四川双螺旋挤浆机哪里买!四川双螺旋挤浆机去诚瑞锦机械买!专业的技术产品,耐用,完善的售后服务,效率高是诚瑞锦对产品研制生产的不断的追求!价格诚瑞锦一直是良心公道,保证到客户手中的产品都是性价比高的优质产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