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综合其他库存 » 其他 »

工作服 广告衫 职业装 志愿马甲帽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90.00元
所在地: 湖北 襄樊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套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24
浏览次数: 53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湖北元芳服装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服装制造行业的实力厂家,公司的高级技术人员早在80年代就已深入广州、深圳、上海、天津、北京……等大城市知名同行业学习交流。现如今,元芳实业具有独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各行业制服的能力,先后成功的为:中国人民银行、中央电视台、中国铁路、国家电力局,各地政府机关,各大汽车、机械制造业,外商独资/合资大型企业,国内轻工、重工企业,学校、社团、个人……数以万计的客户常年供应职业装、高级西服、工厂服、学校制服、文化衫、班服、T恤衫、风衣、促销服、志愿马甲、广告衫、太阳帽及特种制服……

公司注册资本999万元人民币,足以保证客户的0风险。所供应服装采用的进口设备包含意大利、法国、德国、瑞士、台湾、日本原产的国际领先制衣设备超过1000台,生产车间采用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单量单裁,吊挂流水等技术组成国际一流职业装、西装生产线和工作服、T恤生产线。

  公司可以解决国内制服行业技术瓶颈,善于攻克各类服装制作难题;自主生产面料,免除中间商的差价,不限数量1件也做。

纽扣供应商:国内龙头  华联(KAM

拉链供应商:国际龙头 – YKK

质量方针:精益求精,生产和传递不合格产品就是职业犯罪。

附加行业:纺织原材料、农副、土特产品供应(公司签约襄阳所在辖区内的优质苎麻、棉花种植基地和南漳有机谷、保康、神龙架 西南高山地区土特产种植农户,向广大合作商一手价供应棉花、苎麻;有机谷绿色优质木耳、香菇,野味等……农副土特产品,自运营南漳有机谷全系列产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