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钽片RO52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888.00元
所在地: 陕西 宝鸡市
库存数量: 100000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9-28
浏览次数: 2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钽片RO5200首选宝鸡泰荣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地处中国的“钛谷﹒宝鸡”。是集有色金属材料生产、销售,设备设计、加工制造以及新产品开发为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稀有金属材料包括钽片RO5200、钛、锆、钽、钨、钼、铌及合金等棒材、锻件、板材、丝材以及配件等,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严格的科学管理体制,完善的生产加工能力以及先进的检测手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钽片RO5200与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航空、医疗、体育、冶金、海洋等领域。 宝鸡泰荣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标准钽片RO5200,如果您需要我公司生产的 钽片RO5200 请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合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