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山西省PM2.5全热新风换气/净化机打破以往性能单一机组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4-17
浏览次数: 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M2.5全热新风净化机(低开型) PM2.5净化率高达99.7%以上 可拆洗初效过滤网 德祥-用来过滤掉划分、灰尘等较大颗粒物,gao效保护后端过滤率系统提升使用寿命。 H13 CLEANSING SOFT HEPA 滤网 德祥-对PM2.5的整体净化效率达到99.95%以上,而且对体积更小的0.3微米以上颗粒的一次性净化效率也能达到99.97%,高于市场同类高端产品水平。 富氧新风 全面排污 德祥-引入室内新鲜空气,改善室内缺氧空气,全面排除室内异味、有毒、有害气体,让新鲜倍增。 超静音 安睡 呼吸 德祥-采用先进的声学除燥原理,运用低噪声离心风机,并同时采用多种隔音降噪材质,低噪音只有21DB,让你睡眠无忧。 超薄机身 更省空间 德祥-只取有限空间,给你带来无限享受,机身超薄,厚度低至20cm,同结构型产品中极小厚度,极大节省安装空间。 施工保养方便 德祥-采用底部检修口,马达、热交换器及过滤段都可以由检修口进行检修,施工保养方便。 德祥-XH新风换气机 1、置换通风功能 将新鲜的室外空气送入室内,同时将室内污浊的气体排到室外。吐故纳新,让您有置身大自然的舒适感受。 2、能量回收功能 设备内置热回收器,将排出去的空气与送进来的空气进行了能量交换(温度、湿度),70%以上的能量回收率使保温换气成为现实。 3、静音化设计 内置空调专用低噪声通风机,机器壳体内壁覆有新型吸音材料,全静音设计,人性化体现。 4.空气过滤净化功能 设备内置的专业级空气过滤器能保证送入室内的空气既清新又洁净。 5.品种多样规格齐全 既有全热回收型又有显热回收型,既有吊装式还有落地式和壁挂式,单台设备风量范围涵盖了150-50000m3/h 。 6、防火阻燃材料的应用 设备内部主要部件所用材料,均采用新型防火阻燃材料,符合建筑法规要求。以人为本,防患于未“燃”。 7、过滤器堵塞报警功能(可选) 当空气过滤器积聚了大里灰尘,需要更换滤材时,机器自动显示报警提示。 8、智能化控制器(可选) 液晶显示智能控制器,精致美观、化繁为简,多种功能操作一键完成。可预先设定不同时间段的设备运行状态(设备启停风里大小)。 9.安全可靠 整机除风机外无运动部件几乎无需维护,可确保长期稳定可靠工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