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RG生物纤维面膜招代理 rg浪漫女神面膜 清洁面膜清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198.00元
现单价:
所在地: 江苏 无锡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囤货太多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3-22
浏览次数: 46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RG新型膜力面膜特性   微信:646368231 支持淘宝交易安全放心
 
1.种出来的生物纤维面膜,台湾工研院技术开发,独家专利生物纤维面膜,21天单片培养,3D纳米立体结构,360度零空间完美覆盖肌肤,亲肤无刺激,高效智能传导特性,更有效提升活性成分导入肌肤。
 
2.吸收更快速,保养更有效      薄---皮肤厚度相同,完美贴覆,可吸附体积100倍的液体,搭载饱满精华,肌肤更滋润。    贴----3D空间立体网状结构,有如人造皮肤一样,可深入皮沟与皮丘,有效导入精华液,迅速渗透至肌肤底层,不会滑落,敷面膜时也能轻松活动。   凉---RG膜力面膜具有(能让气体通过,但水分却不易透流)的特性,使肌肤呼吸透气,能与皮肤更大面积的接触贴合,清凉感十足,有利于晒后或红肿肌肤的保养,能提供镇定清凉的功能。
 
3.一干二净   当面膜的水分和精华液被肌肤吸收后毛孔里的多余油脂会被生物纤维吸附带走,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   3D纳米纤维,由密而疏的梯度密度特殊结构,可深入净化毛孔,店肌肤细致度提高,
 
4.一膜两用  面膜使用完后,用纯净水清洗浸泡后,可再次敷在脖颈部,帮助颈部皮肤补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