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综合其他库存 » 其他 »

工业离心式喷雾加湿器特点 车间除静电专用加湿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美奥客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北京
库存数量: 8000 台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3-17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离心式加湿器详细介绍:北京三美奥客离心式加湿器专业生产厂,是国内领先的工业加湿器厂家。离心式加湿器的原理是离心式转盘在电机作用下高速转动,将水强力甩出打在雾化盘上,把自来水雾化成5-10微米左右的超微粒子颗粒后喷射出去。吹到空气中后,通过空气与水微粒热湿交换,达到空气充分加湿和降温的目的。离心式加湿器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在工业中:适用于纺织、印刷、服装加工、木材加工、钢铁厂、陶瓷厂、烤漆房等,湿度要求较高的工业生产车间(60%RH),尤其适合有发热源难以加湿的工矿环境。在农业中:畜牧养殖业、花卉、蔬菜大棚等。

北京三美奥客生产的离心式加湿器是由雾化器、驱雾风机、储水箱、供水水泵、移动推车等部件组成的。其一,喷雾量大,加湿速度快,喷雾颗粒细小5-10微米,尤其适合湿度标准要求高(>60%RH)或有发热源难以加湿的工况环境的直接加湿。其二,本产品采用先进的离子雾化技术,匹配风道分离器和注水箱冲水功能,彻底地解决了同类产品因风叶接触水雾形成水滴的现象,易堵塞,保洁难等问题。其三,悬挂、壁挂、手动推移等随意设置安装。不占工作场地,灵活方便。其四,加湿量大且射程远,可任意调节出雾量,雾化细微、均匀,可在不同季节使用冷热水进行升降温加湿,防堵塞、免维修,方便灵活操作自如,接通电源即可开机,无需其它动力。其五,加湿方式属于等焓加湿,对室内的空气有清洁过滤作用,能耗小,加湿效率100%,用水量等于加湿量,可以实现自动控制。最后,因为对水质无特别要求,所以十分经久耐用,一般不需维修及更换配件(优质鼠笼式电机,无需润滑,除用户根据自已的使用环境定期彻底清洗外,电机部分无需特殊维护)。

离心加湿器可悬挂、壁装、座装等方式安装.不占用工作场地。安全可靠,高寿命。北京百力拓强离心加湿器雾化盘采用不锈钢材料,增强对水和空气的腐蚀和变形的功能。采用最先进的离心式雾化技术,是高新技术节能实用型加湿器,雾化细微、均匀,可以在不同的季节使用冷热水进行降温加温。主机加湿量大且射程远,可任意调节出雾量。底脚有轮子,增加其灵活性,哪里湿度不够,便可在哪里使用,减少使用投资。离心加湿器广泛应用于造纸、棉纺、印刷、毛纺、织布、麻织品、烟草、塑料、针织、花卉、草木培植、畜牧养殖、园林造景、贮藏室及公共场所。北京三美奥客离心加湿器具有加湿、降温、除尘、防静电多重功效,水箱加入药业后可以杀菌消毒。夏季不用加湿的时候,亦可当作降温器或排风扇使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