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综合其他库存 » 其他 »

包子机 全自动包子机 我爱发明包子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汇丰园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北京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11-20
浏览次数: 11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全自动包子机包子机专用机头,真正意义上的不伤面筋。 

2、全自动包子机按照面点工艺要求的动力学科学设计,以保证制品密度,从而保证了制品气孔的均匀细腻,弹韧性、持水性绝佳,使制品口感滑爽,远远超过手工制作产品。   
3、全自动包子机产品多样化,可生产花包、光头包、元馒头、南瓜饼、小笼包和各种肉馅、菜馅、芝麻陷、豆腐馅等各种包馅食品。   
4、全自动包子机主要机件均采用不锈钢制作,外形美观,符合国家食品卫生要求。   
5、全自动包子机结构紧凑,维修及拆装清洗方便。     
6、全自动包子机产品大小均匀,皮馅比例,随意可调,一人、两人均可操作。   
7、输送带自动刷油,防止生坯粘带,保证产品质量。   
8、进口双变频,性能更稳定。
可以根据用户需要另外配置设备和面机、搅拌机、压面机、绞肉机、切菜机、拌馅机、醒发箱等设备。


多功能包子机售后服务:

1、凡购买多功能包子机者,均可来我厂免费学习(含各种包子、方圆馒头机、面条的制作技术和烹调技术);现场实地操作,包教包会,学会为止。

2、设备质量实行一年保修。终身维修,,长年跟踪服务。

北京中创汇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处)  

联系人:王宁

24小时咨询电话:13263302031   13322421428  在线QQ:1799926966

公司座机02431321058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