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一次性印刷围兜 餐饮围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银杏
原单价:
现单价: ¥0.45元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7-02
浏览次数: 66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牙科围兜产品由两层纯木浆纸和一层PE膜复合而成,表面压花纹。纯木浆纸具有很强的吸水性,PE膜能有效防止水渍等渗漏。
应用范围:产品广泛用于牙科诊所、医院。

产品属性:

材质: PE塑料薄膜  
颜色:白色、蓝色  

尺寸: 36*64(含10cm口袋)带有口袋的围兜目前我们能做到的最大宽度是36cm,口袋尺寸可以根据要求定做

克重:单只常规克重为8克,可按客户要求定做

包装:125片/包,4包/箱,外包装袋、纸箱、包装方式可按客户要求

材质:LDPE或者HDPE全新料,纯木浆纸
用途:适合家庭及酒店厨房食品加工调理,染发、护理及洗涤、清洁取用,医院工作防护,工厂作业、防油污、可防止就餐时弄脏衣服,价格低廉,有多种颜色可供客户挑选,使用方便、卫生、廉价。 

 

安恒简介:

安徽安恒纸塑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经营一次性无纺布制品、塑料用品、一次性卫生耗材、劳保用品等为主的集成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无纺布口罩、鞋套、防护服、PE手套、PE围裙、一次性床单、无纺布条形帽等,并辅带提供其它一次性无纺布用品。同时能根据客户来样,制作非常规性产品。本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工业防护、实验室、宾馆、美容、食品加工等行业。

 

常见问题:

1. 尺寸可以定做吗?

如果是带口袋的话,宽度只能做到36cm,如果是不带口袋的话宽度可以适当的加宽。但是也不建议客人做太宽,因为这个是袋在身上的,最宽的话估计做到53cm就OK了。

2. 纸和膜可以做其他克重的吗?颜色可以做其他颜色吗?

可以

其他规格的原料需要重新采购,具体问题请咨询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