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销库存 » 库存原材料 »

玻璃针刺毡,防火海绵,硅酸铝毡,气凝胶毡,橡塑板,岩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原单价:
现单价: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库存数量: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2-02
浏览次数: 8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玻璃纤维针刺毡
深圳市彼德堡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玻璃纤维针刺毡是采用无碱玻璃纤维纱为原料(纤维单丝直径7~9微米),短切成长度为6cm 至9cm 长度的短纤,再经梳棉分解、膨化成极微细之毛毡状,送入针刺机,用数千支轧针上下连续缝刺而成。其主要成份为二氧化硅,氧化铝及氧化钙,无论是耐热、抗张度、强韧性、耐火性、腐蚀性、电气绝缘性等均十分优异,具有极高之断热、吸音、除尘效率超过织物滤料等特性。
玻璃纤维针刺毡是将玻璃长纤维短切成一定长度后,经分丝、成绒、针刺工序,制成毛毡状的高级的空气净化、隔热、隔音、保温材料。它是一种无毒无害的无机材料,与传统的玻璃棉、石棉制品相比,不含任何黏结剂,不会发出任何味道(即绝不燃烧、绝不发出任何烟味),特有的柔曲性便于剪裁、切割,对操作工人不易产生中毒、过敏,是现有各种保温吸音材料中更具特色的新型环保产品。 
主要性能特点:
       玻璃纤维保温毡具有耐热温度高,保温性能好、吸音率大、尾气净化效率高、耐腐蚀、防虫蛀、防霉变、吸率低、抗振性好、阻燃、质量轻等特点。
主要用途:
玻璃纤维针刺毡广泛用于航空、军工;及机电、冶金、石油、化工、煤炭、建筑、交通等一般工业领域。适用于冷热管道保温、锅炉保温、娱乐场所保温;飞机、汽车、轮船、货车等厢体的夹层保温隔热,消音系统、防火板。还是理想的汽车、摩托车尾气净化、消音材料。被用来做成汽车顶蓬、引擎盖隔热垫、玻璃纤维耐火隔热棉、耐温隔热毯(烤炉用)、玻璃纤维保温棉(家用电器)、耐火纤维毡(微波炉用)、保温隔热棉、防火隔热毯(灯饰隔热垫)。
 
 
 
 
         应用领域 
          1、家电产品.如:过滤器、烧烤炉、烤箱、电烤箱、微波炉等家用电器壁板的隔热保温。 
 2、石油、化工、发电、钢铁、铝业、炉业、热力、空调的管道隔热保温。
 3、冷热管道、地下管道、工业设备、炉体等之保温、隔热及保护使用
 4、船舶、火车、飞机保温隔热。
   耐温550度 环保,可通过SGS检测

         厚度2-30MM,宽幅:1050MM 常规厚度:5mm 8mm 10mm 12mm 15mm 20m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