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箱包配件手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欣运塑胶
原单价:
现单价: ¥1.00元
所在地: 上海
库存数量: 100000 个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9-18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箱包配件手把,又名把手,扣具,扣件,握把,塑料件,安全扣,卡扣,>箱包提手,行李带配件,宠物扣,绳带扣,吊牌扣,标识扣,钥匙扣,钥匙扣配件,匙扣配件。欣运塑胶制品自主开发生产的塑料扣有几十种,品种丰富,款式新颖,工艺精良,质量上乘。本厂生产的塑料扣鸡眼平整,无麻点,划痕,起泡等现象、弹力十足,比同产品重,广泛适用于玩具、箱包、手袋、服饰、饰品、礼品、灯饰、文具、家具、电子、首饰、鞋帽、精品、工艺品等产品。由于本厂产品均由自己生产,我们能够最大限度的保证产品的质量,加快出货速度,同时也避免了给别人电镀带来的附加成本,本厂是追求质量优良,供货快速的客户首选供应商,欢迎各商家人来电咨询,来人选购。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