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自清洗过滤器技术高效安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罗道罗
原单价: ¥50000.00元
现单价: ¥55000.00元
所在地: 北京
库存数量: 3000 台
库存原因: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时间: 05-09
浏览次数: 12
询价  
商家基本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自清洗过滤器是北京罗道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二代新型环保节能型水处理设备,自清洗过滤器是一种利用滤网拦截水中的杂质,以进化水质及保护系统其它设备正常工作的精密设备。他的设计结构简单,能高精度过滤,水水质稳定。可适用于不同水质的要求,罗道罗研发的二代新型节能型自清洗过滤器过滤、除苟、杀菌、灭藻,防腐蚀一体化。实现了多功能水处理技术。

自清洗过滤器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设计,生产各种压力范围内的过滤器,过滤经过特殊的工艺生产温度高达100℃以上的过滤器,对需要在寒冷条件下工作的过滤器,罗道罗过滤采用特殊的过滤控制系统,针对海水腐蚀性强的特点罗道罗选用镍,钛合金等特殊材料,并对过滤器进行特殊的加工处理。 

自清洗过滤器的特殊用途

自清洗过滤器主要用于净化水用途,可用于工业、农业、电力、电子、医药、食品、印染、建筑、钢铁、冶金、造纸,煤矿,游泳池,景观,绿化等各行各业的水过滤、水处理、水改造特别是对水质要求较高的微滤领域,自清洗过滤器有很多功能可去除水中泥沙、粘土、铁锈、悬浮物、藻类、生物粘泥、腐蚀产物、大分子细菌、有机物及其它微小颗粒等杂质,达到水质净化的目的。

自清洗过滤器的工作原理

自清洗过滤器水由入口进入,首先经过粗滤网滤掉较大颗粒的杂质,然后到达细滤网。在过滤过程中,细滤网逐渐累积水中的脏物、杂质,形成过滤杂质层,由于杂质层堆积在细滤网的内侧,因此在细滤网的内、外两侧就形成了一个压差。

当过滤器的压差达到预设值时,将开始自动清洗过程,此间净水供应不断流,清洗阀打开,清洗室及吸污器内水压大幅度下降自清洗管道过滤器,通过滤筒与吸污管的压力差,吸污管与清洗室之间通过吸嘴产生一个吸力,形成一个吸污过程。同时,电力马达带动吸污管沿轴向做螺旋运动。吸污器轴向运动与旋转运动的结合将整个滤网内表面完全清洗干净。整个冲洗过程只需数十秒钟。排污阀在清洗结束时关闭。过滤器开始准备下一个冲洗周期。

自清洗过滤器的应用范围

自清洗过滤器冶金:连铸水、高压除磷水、净环水、浊环水过滤,冷却水全滤、旁滤,喷嘴保护等。

自清洗过滤器电力:汽轮机冷却水过滤、灰水回收过滤、降尘喷嘴保护、冷却塔水全滤和旁滤等。

自清洗过滤器原水:湖水、河水、水库水、井水、雨水、地下水抽取时砂子、藻类、有机物过滤等。

自清洗过滤器农业:喷灌、滴水灌溉水处理。

自清洗过滤器其他:建筑、钢铁、石油、化工、电子、发电、纺织、造纸、食品、制糖、制药、塑料、汽车行业等。

自清洗过滤器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处理、建筑循环水处理、工业循环水处理、污水处理、采矿业水处理、高尔夫球场水处理等领域。

自清洗过滤器主要特点

1、自清洗过滤器独创的滤壳整体成型、加工技术,避免钢制滤壳焊接造成的各种滴漏;高强度球墨铸铁材料防腐性能极佳,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2、自清洗过滤器专有的滤芯设计制造技术,高精度滤芯永不磨损。

3、自清洗过滤器可靠的智能化控制,过滤、清洗、排污自动化运行,实现无人看守。

4、自清洗过滤器领先的产品结构功能设计,结构紧凑,过滤面积大,纳污量高。

5、自清洗过滤器优化的控制方式设计,反洗时间短,排污耗水量少,节约水资源。

6、自清洗过滤器产品线覆盖各流量及精度范围,多种结构形式,适应用户复杂工况。

7、自清洗过滤器各参数可按实际工况进行调整,北京罗道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操作简便,免维护,寿命长。

罗道罗环保公司生产的全自动自清洗过滤器可定制,并根据客户的各种需求进行调节制造,如有任何疑问,也可咨询联系我们。010-88571316 www.luodaoluo.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库存信息

[ 求销库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