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信息 » 库存原材料 »

收购库存不用的涂料油漆油墨13703209433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80000
所在地: 河北邯郸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日期: 2019-08-17 16:26
报价
基本信息






 
 
详细说明
 
 
回收染料全国最受欢迎 工艺   回收染料最新工艺    24小时上门回收热线=此信息常年有效=上门提货=现金交易!。尊敬的客户你们好“服务您的企业、保护我们的环境、防止资源的再流失”是我公司多年不变的经营理念。染料:还原染料,分散染料,酸性染料,直接染料,阳离子染料,碱性染料, 弱酸染料,硫化染料,冰染染料,阴离子燃料。
颜料:酞青兰、酞青绿、永固紫、永固橙、永固红、永固黄、耐晒红、耐晒黄、耐晒蓝、柠檬黄、中铬黄、联苯胺黄、隔黄、隔红、大红粉、黄丹粉、红丹粉、立索尔大红、群青等石蜡:微晶石蜡,液体石蜡,半精炼石蜡,特种蜡,软蜡,硬蜡,微晶蜡,聚乙烯蜡,巴西棕榈蜡,蒙旦蜡(OP蜡,E蜡,S蜡),EVA蜡,费托蜡,蜡粉,调配蜡,蜡乳液,,石蜡,黄蜡,粘蜡,蜡油,阿拉伯树胶等。
助剂:润滑剂,脱模剂,稳定剂,加工助剂,触变剂,增塑剂,PVC稳定剂,增塑剂,增强填充剂,增韧剂,抗击改性剂 ,荧光增白剂 ,抗氧剂,PVC稳定剂,紫外光吸收剂,杀菌剂,防霉剂 ,抗静电剂,滑爽剂,耐磨剂,防粘连剂,防雾剂,稀释剂,增溶剂,发泡剂,助燃剂,化学交联剂,偶联剂等。
 
更多»同类求购信息

[ 求购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