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信息 » 库存生产资料 »

大量回收各种型号库存积压焊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所在地: 河北邢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日期: 2014-01-28 17:46
报价
基本信息






 
 
详细说明
      管道焊接专用焊条为国内近年来兴起的,为适应管道运输工程而生产的高纤维素型及低氢型的结构钢焊条,其特点是下向环缝焊接,焊接效率高。高纤维素型焊条药皮中纤维素含量较高,电弧稳定,焊接时有机物在电弧区分解产生大量的气体保护熔敷金属。电弧吹力大,熔深较深,穿透力强,单面焊双面成型,气孔敏感性小,熔化速度快,低氢型焊条使焊缝金属力学性能提高,熔敷金属收得率较高,焊接工艺性好。
      高纤维素型焊条适用于厚壁容器及钢管底层的打底焊,可以免去铲根,提高工作效率,改善劳动条件,可全位置焊接。
      中华特种焊接材料回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贵金属特种焊接材料回收.经验丰富,技术一流,秉着互惠互利,诚信经营的原则,真诚与社会各界合作。我公司大量回收各种型号报废电焊条,工程余料焊条,挤压电焊条,库存电焊条,处理电焊条,积压焊丝,处理焊丝,报废焊丝,报废焊条,库存焊条,积压焊条。报废焊接材料,积压焊接材料,处理焊接材料,焊剂,库存进口电焊条,库存进口焊丝,库存进口焊剂,处理焊接设备,积压焊接设备,积压进口电焊条,积压进口焊丝,积压进口焊剂……
 
更多»同类求购信息

[ 求购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