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求购信息 » 库存生产资料 »

自助烧烤纯纸浆烤盘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所在地: 广东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发布日期: 2016-09-24 14:16
报价
基本信息






 
 
详细说明
  

1、硅油纸厚度比普通油纸厚,不沾性能更好,防水、防油、抗粘耐高温、不粘烤盘。蒸、烤、焙食品不易烧焦、直接烘焙免抹油。

2、烘焙功能:免抹油不粘帖,只要在烘焙前将本产品铺在烤盘上,让你不必为清洗烤盘伤脑筋! 也可以铺在蛋糕模底部,更好脱模!

3、微波功能:本产品可取代铝铂纸无法微波的不便,且耐热又不含荧光剂,即使高温微波一样安全卫生。

4、冷冻功能:冷冻前使用本产品将食物隔离,可防止食物冻结成一团,解冻、料理更方便 。

5、本产品方便卫生,用多少裁剪多少,剩下的还在盒子里,再不怕肮脏了,而且质量很好,

6、硅油纸防粘性、防水性,效果和功能几乎的是等同于锡纸,价格却比锡纸要便宜很多~

 

 
更多»同类求购信息

[ 求购信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