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存物资捐助四川脑瘫儿童
顾秀莲副委员长讲话 张志刚会长为3M公司颁发荣誉证 顾秀莲副委员长向承办单位赠锦 覃业竣理事长代表募捐单位捐赠 张志刚会长向我会赠送题词
内容介绍
出席领导
顾秀莲: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 中国关心下一代 工作委员会主任
张志刚: 全国政协经委副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
田元兰: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副会长、副书记
安惠民: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党委副书记
姜 明: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
沈建国: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
王 萍: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乔申乾: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巡视员
杨宝京: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处长
覃业俊: 中国旧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慈社会捐助服务中心理事长
毛德鼠: 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中慈社会捐助服务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兼执行主任 
林大昕: 3M中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总经理
杜 江: 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内容介绍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商业联合会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承办单位:
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中慈社会捐助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
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内容介绍
讲话摘要
顾秀莲副委员长:库存是长期存在的,将“死库存”变成“活资金,项目做的很好,有很大的潜力和发展前景。
张志刚会长:将尚有使用价值、又符合质量标准的库存商品捐赠出来,用于开展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医疗救助等公益活动,是一项利国利企利民的伟大事业。
沈建国副理事长:感谢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提出“捐赠库存物品 支持慈善事业”公益项目,很有意义。 
毛德鼠秘书长:库存商品捐赠是我会开展库存积压商品流通工作的内容之一,也是我们作为全国性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公益慈善的具体实践。
杜江副主任:我代表四川关工委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社会各界对四川脑瘫儿童的关爱。
林大昕总经理:作为一家企业,不仅我们在考虑怎样凭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也非常需要这样有公信力的渠道和组织者来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有效的平台,帮助我们实现做好事做善事的心愿。
中库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