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中国易货贸易网通过国家工信部审批 2015年11月18日正式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9
   (本刊讯)为更好的推进易货贸易领域的相关工作,提升易货行业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落实“互联网+易货贸易”的创新实践,我会牵头并授权中库会易融通(北京)物资贸易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网站。
       2015年5月28日,工信部正式批准通过“中国易货贸易网”的网站名称。经过四个月的努力筹备,网站于2015年7月1日起开始试运行,并于2015年11月18日正式上线。
  中国易货贸易网是目前唯一的经工信部正式批准的中国字头易货行业网站,并将作为拟筹建的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的官方网站,打造成为我国易货领域权威的行业门户平台。
  网站试运行期间主要以新闻资讯为主,汇聚国内国际最新的易货行业动态。同时,为一些支持易货行业发展的副会长单位搭建了面向全国的宣传展示平台。
  网站正式上线后,将增加易货信息发布系统和商铺展示系统等。借助中国易货贸易网辐射全国、面向国际的平台优势,方便更多的企业通过易货贸易的方式推广其产品和服务。
  目前,网站部分内容在不断完善中,敬请谅解。真诚欢迎各界朋友访问www.chinabarter.org,并感谢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