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由中库会主办的《中国易货贸易》杂志正式创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5
   (本刊讯)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由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易货贸易》于正式创刊。
  《中国易货贸易》是配合筹备成立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的重要宣传平台,是我国易货行业领域唯一的综合性权威刊物。
  《中国易货贸易》刊物是在中国易货贸易网基础上又一重要宣传平台,刊物立足国内市场,接轨国际市场,秉承“盘活库存搞活流通 创新营销 服务企业”的宗旨,初设要闻动态、专题聚焦、国内易货、国际易货、媒体声音、风采展示、创新实践等栏目,速递行业最新动态,关注行业热点话题,荟萃国内外行业讯息,分享实践案例经验,使之成为传播国家政策规范,洞悉易货市场风云,获取行业动态信息,反映业内呼声诉求,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直接载体,创新实践互联网+盘活库存+易货贸易的前沿阵地,沟通政府与企业及全国易货同行的桥梁纽带和政府决策的参考依据。
  为加强本刊与广大读者的沟通交流,为广大易货行业第一线实践者搭建一个经验分享展示平台,使刊物内容更具可读性和实用性,热忱欢迎国内外易货行业企业、个人踊跃投稿。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