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徐焕明一行莅临越美国际轻纺城视察指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22  来源:全国库存折扣商品专业委员会  浏览次数:74
   2015年9月6日,浙江省经信委副主任徐焕明一行,在诸暨市委书记张晓强的陪同下,莅临越美集团有限公司视察“越美国际轻纺城”项目发展情况,集团董事长徐志明陪同视察。此外陪同视察的还有省经信委产业处副处长沈忠平,诸暨市副市长金立耿等领导。
  徐焕明一行参观了“越美国际轻纺城”的项目展厅,听取了徐志明的汇报,对“越美国际轻纺城”项目所获得的各方关注予以赞许,对诸暨轻纺产业的发展所起的引领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越美国际轻纺城”的规划及可预见的成效,徐焕明表示要继续保持项目良好的发展势头,在实现企业自身产业转型的同时,为诸暨商贸服务业的快速腾飞作出贡献。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