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我会应邀参加2005年经贸形势报告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5-18  来源:中国库存信息  浏览次数:10

    (本刊讯)为贯彻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的“2015经贸形势报告会”于4月25日在北京京西宾馆召开。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德鼠,副会长兼中国易货贸易联合会筹备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易物天下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晶参加会议。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原工信部部长李毅中致开幕词。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就2015年我国经济形势研判,年度改革重点任务与推进,政府投融资机制创新重点及鼓励社会投资的政策解读,推动能源生产、消费、技术和体制革命的主要措施,“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长江经济带三大战略的实施重点,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新举措等内容作报告。
  国家税务总局副司长谭珩就2015年深化我国税制改革的重点内容,政府支持创新驱动、结构调整、推进节能减排、激发企业发展活力的主要税收政策,税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亮点,支持“一带一路”,打造国际税收升级版的相关内容等作报告。
  工信部部长苗圩就2015年我国工业行业发展态势及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新常态下加快工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发展智能制造、推动制造业服务化的有关措施,信息消费的增长态势及推动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工业互联网的政策措施,云计算、大数据等对产业发展的影响,支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解决好融资难、融资贵的各项政策内容等作报告。
  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就2015年中国海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及改革发展的思路和重点任务,深化中外合作、实施贸易便利化,促进外贸稳定增长的措施,落实“三互”推进大通关建设,海关打私重点,支持我国“一带一路”、自贸区建设的新内容等作报告。
  本次大会对于落实好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战略举措,帮助行业企业准确掌握政策、把握发展大局、科学正确决策提供了层次的沟通交流平台。   
分享到:
同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