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客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刊 » 要闻聚焦 » 返回
要闻聚焦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剧本中心爱心捐赠闲置期刊2000余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2-09  来源:中国库存积压物资网  浏览次数:7
   (本刊讯)立春时节,乍暖还寒。我会“捐赠库存物品支持慈善事业”项目办公室再次收到来自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捐赠的一批闲置期刊杂志。
  自2010年1月以来,几乎每年初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剧本中心都会联系我们捐赠期刊书籍,并认真把书籍一摞摞打成捆,派工作人员亲自送来,累计已捐赠2000余册。
  据剧本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协助制片机构策划电影剧本、完善电影项目、提供电影剧本资源;同时还承担着广泛联系和团结剧作家,发现和鼓励编剧人才,在编剧和制片单位之间架设桥梁的职能。中心非常注重社会公益事业,常年将用于创作资料的剩余文学刊物向公益机构捐赠,让书中的文化知识继续发挥价值。
  这份一如既往的爱心让我们深受感动,正是践行了我会自2009年发起的“捐赠库存物品 支持慈善事业”的倡议。该公益项目旨在鼓励和引导企业事业单位将尚有使用价值又符合质量标准的库存商品、闲置物资捐赠出来,用于开展救灾扶贫、安老助孤、支教助学、医疗救助等公益活动。此举不但发挥了部分闲置物资的应有价值,也促进了库存商品的盘活和流通,还为慈善事业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慈善捐助不拘泥于形式,不以善小而不为,贵在参与,重在坚持。我们也真正欢迎更多的单位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为帮扶弱势群体奉献一份爱心。
分享到:
同类资讯